【文明新风】对标体系抓创建,冲刺年度目标,提高工作水平

来源:本站  王婵  2018-11-30 阅读:2276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经验,找准不足和差距,更好的做好平利县省级文明单位及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11月27日,县文明办主任王静主持召开全县省级文明单位暨乡村学校少年宫创建工作培训会,通报近期创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她强调,各相关镇、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务实的做好做优文明单位创建和乡村学校少年宫这两项工作;各创建单位必须要有浓厚的创建氛围,推动工作开展;要广泛开展先进典型评选活动、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等活动;要加强省级文明单位和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系统的网络材料日常申报工作,要对标创建,争取今年取得好成绩;各相关镇、单位要切实开展自查和总结,县文明办也将进行抽查。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王迪富通报了1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网络测评情况,县文明办干部伍姣通报了省级文明单位网络测评情况。

  供电分公司业务专干为省级文明单位网络系统资料上传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后,文明单位、文明镇、文明校园业务人员就创建工作进行分组讨论

  会后,大家相互“取经”,交流工作经验

 各单位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活动形式多样

  近年来,平利县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同时,平利县是全市最先实现乡村学校少年宫全覆盖的县区,乡村少年宫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了乡村学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文明创建工作与乡村学校少年宫工作有力地推动了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