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五峰社区

来源:本站  王婵  2018-11-30 阅读:2257

平利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五峰社区

  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和文明社区创建,深化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让群众有机会聆听好人故事、感受道德力量,为美德点赞,向模范学习。11月28日中共平利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五峰社区,开展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活动。

群众踊跃参与答题

  县委宣传部干部以生动的事例和朴素的语言向现场群众分享了郑永庆、王友珍两位身边好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感人故事。会后党员们表示:“他们虽然平凡,却创造了不平凡的事迹,我们今后也要向他们学习,做社会道德文明新风尚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感触非常深,我认识其中一位,他几十年照顾亲兄弟的辛苦我们历历在目,这种行为也常常让我深受感动,我要向他学习。”“王友珍是个好女子,我扪心自问我能做的比她好吗?我敬佩这个女子!”现场群众们也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好人。

为积极参与的群众发放礼品

  活动中还进行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冬防安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知识竞赛,并引导群众安装社会扶贫APP,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活动后,县文明办干部对社区文明创建、社区志愿服务站建设进行了指导。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市民群众为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和文明社区创建贡献力量,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现场发放宣传单

  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党员,城关镇、五峰社区干部和部分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