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脱贫致富的大路上

来源:本站  平利县法院  2018-12-12 阅读:2398

 127日,平利法院包帮的天池村举行2018年度脱贫表彰暨政策宣讲大会,对该村50户脱贫光荣户进行表彰奖励,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平利法院党组领导、三阳镇党委政府、包帮干警和驻村四支队伍、受表彰的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会上,三阳镇天池村党支部书记徐兴康就天池村2018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平利法院副院长柳金立宣读了受表彰的50户脱贫户名单。平利法院院长代表帮扶单位表示,法院将持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倾斜,为天池村“脱贫攻坚”提供保障,并从培育新民风、建设法治家园、共建平安天池三方面提出希望。平利法院驻村第一书记对扶贫政策向脱贫群进行了宣讲,表示驻村工作队将继续发扬“三苦三真”精神,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三阳镇镇长张华对脱贫群众通过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脱贫摘帽表示肯定,呼吁他们要感谢党的政策以及法院干警、驻村工作队的倾情帮扶,并希望县法院继续大力支持天池村的扶贫工作,希望驻村四支队伍共同研究规划好该村的可持续发展,引导好新民风建设。



2018年,平利法院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统筹兼顾,坚持“审执扶贫”两不误,通过资金投入、物力保障、人力倾斜、民风引导,不断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筑牢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勇气,助推50户贫困户摆脱贫困泥淖,走上脱贫致富的大路。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