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供电分公司联合两河口村委会召开2018年脱贫光荣户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曹森熔  2018-12-15 阅读:2469

1211日,平利县供电分公司联合两河口村委会召开2018年脱贫光荣户暨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及两河口村35名脱贫光荣户和11名道德模范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由两河口村党支部书记刘绪林主持,刘绪林首先在会上通报了201835名脱贫光荣户和11名道德模范名单,随后驻村工作队长吴新向在坐的所有村民详细且细致的讲解了脱贫攻坚基本政策,包括贫困户享受的优惠政策、贫困户识别条件和基本流程、脱贫户退出程序等,嘱咐大家牢记党的帮扶政策,努力把生活过得更好。最后,平利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张鹏飞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2016年公司确定为两河口村脱贫攻坚帮扶单位,选派了兴隆供电所所长程浩作为驻村第一书记,公司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两河口村给予帮助,在与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201835名贫困户光荣脱贫,“劳动是财富的源泉,财富是幸福的源泉”,希望各位脱贫户戒骄戒躁,利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幸福的生活。会议最后,所有帮扶干部为脱贫户及道德模范现场发放奖状及奖品,喜悦的神情洋溢在每个脱贫户的脸上。
 



     

      

本次表彰大会向村内群众宣传了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有助于激发贫困户脱贫的动力,通过他们自身的努力实现增收致富。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