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水利局积极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水利局  2018-12-26 阅读:2539

1221日,平利县水利局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家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县委印发《关于在全县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全系统领导干部专题教育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工夫;要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迅速制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细化分工,夯实责任,要求按照规定动作,扎实推进落实,使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脱贫攻坚、冬季安全生产、非洲猪瘟防控、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