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镇成功举办“星光熠熠,正阳好童声”文艺活动

来源:本站  张清林 陈金山  2018-12-26 阅读:2708

 1220日中午,正阳镇“星光熠熠,正阳好童声”文艺活动在中心小学校园成功举办。此活动是由正阳镇政府主办、正阳镇中心小学承办。


    本此文艺活动由《中国好声音》入围歌手王恺及其弟子曹钧恒发起,正阳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都为该场文艺活动奉献了精彩的节目。活动在学前班演唱的《小星星》中拉开序幕,《让我们荡起双桨》、《童年》、《娃哈哈》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将文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活动在全体教师深情演唱《送别》中圆满落下帷幕。
 





   “正阳好童声文艺活动”吸引了全镇400余名学生及家长的观看。该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启发学生们对美的向往和追求,是正阳镇中心小学贯彻落实“为了学生的一切”办学理念的践行,更是落实镇党委政府教育扶贫、文化扶贫的最生动体现。校方表示此后将会再次举办此类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拓孩子们的视野。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