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妇联集中学习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本站  平利县妇联  2018-12-26 阅读:2338

为提升党员纪律意识、法治思维,1226日上午,平利县妇联党支部集中学习2018年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杨春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试行)》内容。《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和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理解,熟练掌握运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条例》精神上来,将《条例》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坚决不碰纪律底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