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背后的故事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8-12-27 阅读:1306

1227,家住平利县城关镇药妇沟村的尤胤森一家人将一幅印有“党恩大如天,检院情系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手中。
 



原来在2015424日早上,尤胤森在某高速公路工地务工时,被一辆快速驶来的无牌照货车撞倒,车轮从双腿轧过。事故发生后,尤胤森被工地负责人送往医院治疗,十多天后,才脱离危险期。车祸最终导致尤胤森双腿截肢,终生残疾,且一审判决的赔偿金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兑现。因为残疾导致高昂的身体后续护理费用让本不富裕的尤家陷入了困境,生活变得昏暗起来。

11月份,得知情况的平利县检察院高度重视,主动与他联系,并派专人到县交警队、县人民法院、药妇沟村了解情况。经调查核实,认定尤胤森符合国家司法救助相关条件,并于1224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夏勇将司法救助金送到了尤家人手中。并继续关注案件的后续处理情况,使尤家人早日获得交通肇事赔偿金。
 



    1227,尤胤森在社区干部的陪同下乘坐轮椅来到平利县检察院,将锦旗赠送检察院表示感谢。他激动地表示,“我们一定好好生活,争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减轻家庭负担。”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