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名教师亮相决赛!平利县第二届师德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本站  龙进洋  2019-01-07 阅读:3010

1月4日,平利县第二届师德演讲比赛决赛在平利县中学报告厅举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城关第三小学的张喻恒老师和平利县中学的王小艳老师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王梓涵、黄永华、陈纪彬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李艳平、王祖玲、孙玮、陈衍梅、刘群、张世斌六位老师分获三等奖,22名教师获得优秀奖。



本届师德演讲大赛自2018年年初启动以来,经过校级初赛和县级复赛的重重选拔,11名选手最终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从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层次分享了日常教育教学中的感人故事,解读了自身对师德的独特感悟。激情的演讲,深深触动了现场观众,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师德演讲大赛是平利县深化师德建设的重要载体。该县教体局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持之以恒推进师德建设,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把师德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引导教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要求广大教师加强学习、律己从严,向善向美,把高尚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和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加强全县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再创佳绩。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