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供电分公司: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杨亚妮  2019-01-08 阅读:2325

201913日,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徐辉、书记张鹏飞及部分党员带着公司全体党员的爱心与关怀深入平利县兴隆镇两河口村贫困户李昌仁家中,对其进行看望慰问。
 



据了解,李昌仁为实现早日脱贫,背井离乡到西安去打工,天有不测风云,在寻找工作的途中,他不幸坠落天桥,造成全身多处粉碎性骨折,对于家中只有一名八十多岁老母亲的李昌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平利县供电分公司党支部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将脱贫攻坚与公司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结合,迅速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为李昌仁后续恢复捐款捐物。同时,公司工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为表示对李昌仁的关心,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也捐出部分善款。
 



1月3日,徐辉、张鹏飞及部分党员带着募捐到的所有善款全部交给李昌仁。徐辉与李昌仁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的病情恢复情况以及家里困难,希望他好好养病,祝他早日康复,努力脱贫。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