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分公司:新年新起点,脱贫攻坚从暖情过冬开始

来源:本站  杨亚妮  2019-01-08 阅读:1418

201913日,元旦假期结束第二个工作日,平利县供电分公司经理徐辉、书记张鹏飞及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平利县兴隆镇两河口村,为10名贫困儿童发放壹基金“温暖包”,新的一年真情扶贫从娃娃开始,从温暖过冬开始。



据了解,本次发放壹基金“温暖包”活动,是平利县供电分公司10月份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与县志愿服务联合会联系,动员公司干部职工积极捐款,通过与壹基金、腾讯公益等合作,共筹集“温暖包”10个,全部发放给两河口村10名贫困儿童。“温暖包”内有棉衣、棉帽、围巾、棉袜、手套、雪地靴、冻疮等生活用品,另外还有书包、彩笔以及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减防灾绘本、袋鼠毛绒公仔等13件物品。
 



    


活动现场,徐辉、张鹏飞等与两河口村村书记、主任共同为孩子们发放了“温暖包”。张鹏飞提出: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社会上叔叔阿姨的爱心,好好学习,作正能量的人、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