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三小:30个温暖包温暖“小主人”

来源:本站  陈少乾 詹超  2019-01-11 阅读:1624
 

12月31日,平利县城关三小30名学生获赠“壹基金温暖包”,成为获得有温度的新年礼物的幸福人儿。
 



    据介绍,壹基金是李连杰先生2007年4月创立的创新型公益组织,壹基金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公益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 2007年,李连杰先生与中国红十字总会合作设立“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以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的形式在中国大陆开展公益事业。本次获赠的每个温暖包内含棉衣、棉鞋、棉帽、手套、耳套、围巾、文具、玩具、应急小包各一。
 



    平利县城关三小一直积极参入“壹基金”的公募活动,助力脱贫攻坚,2018年广大师生踊跃捐献爱心资金2000余元。同时,大力配合基金组织“温暖包”发放全程,仔细甄选本校获赠学生人选,力争把温暖包送给最需要帮助的同学手中。获赠同学表示:努力学习,报效社会,让爱心发扬光大,薪火相传。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