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成长故事交流分享会

来源:本站  赵 伟  2019-01-14 阅读:2473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18日,平利县八仙镇中心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成功举行了青年教师成长故事交流分享会。

   
    会上,7位青年教师紧紧围绕“成长与奉献”主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感人至深的成长故事,体验着职业幸福。他们或阐述职业感悟,或总结教育经验,或反思工作得失,孩子们的进步、同事们的帮助、领导们的支持让他们感慨万分。交流会现场氛围浓厚,青年教师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学校负责人肯定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努力,希望全体青年教师能够树立职业理想,明确专业追求,保持积极心态,坚守教育梦想,并对他们个人成长、师德和业务能力等多方面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


    据悉,该校教学人员中70%都是近三年新上岗的青年教师,学校针对这一实际,牢牢抓住青年教师的职业关键期,把教师专业成长作为提升质量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学校将定期把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以青年教师论坛、成长沙龙等形式,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