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检察院传达贯彻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9-01-15 阅读:1302

115上午,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猛传达了中共平利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郑小东代表县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和县长陈伦富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突破发展的决定》及《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决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目标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思考谋划检察工作服务全县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切实维护大局、服从大局、保障大局,努力做好岁末年初目标责任考核、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为2019年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开好头、起好步。

    陈猛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强化实干担当作风。要以党建联盟为重点强化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实施补短板,产业增收促脱贫,群众满意精准退出为底线,确保广兴寨村与全县一道脱贫摘帽。要找准检察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打击、预防、服务、监督、保护等职能作用,开展公益诉讼,发挥好“专业化法律监督+恢复性司法实践+社会化综合治理”生态检察模式,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四场保卫战。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宣传发动、打击处理、破网打伞、综合治理、协作机制上实现新突破,营造长治久安的平安环境。要创新检察供给侧改革,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平、正义、平安、法治需求,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扎实开展好“三个专项整治”,常态化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为平利县实现脱贫攻坚整县摘帽、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检察贡献。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