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市监局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张丽娟  2019-02-01 阅读:2775

春节临近,县市监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春节大走访活动号召,深入帮扶村、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听取他们对市场监管工作和发展党的事业的良策箴言。

    

慰问贫困户。组织干部冒着雨雪严寒,深入村组,上门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东山寨村、磨沟村、牛王沟村三个包联村100余户贫困户送去粮油米面、棉衣棉被等生活必需品,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困难群众。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关于慰问困难党员干部及困难群众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调查摸排,确定困难干部,上门开展走访慰问,了解干部实际困难,为困难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鼓励他们安心工作

    慰问老党员。上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向他们报告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成绩,诚请他们对市场监管工作建言献策,邀请他们在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中继续发光发热。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