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促和谐 寒冬慰问暖人心

——五峰社区联合政府办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站  葛 浩  2019-02-01 阅读:2939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心系群众、凝聚人心”的核心作用,不断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一头连着广大居民群众,一头连着辖区共建单位的桥梁纽带作用。12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五峰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共建单位政府办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共驻共建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居民送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共建单位领导与困难户亲切聊天,问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向困难低头,衷心的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让五峰社区的困难户家庭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春节慰问活动,既温暖了困难户家庭的心灵,拉近了社区与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又充分发挥了共建作用,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了扶贫帮困、情暖辖区居民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在寒冷的冬日里,筑成了一道暖心的风景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