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来源:本站  伍姣 黄艳秋  2019-02-14 阅读:2734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利县深入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向他们送去关怀关爱及节日问候,彰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尊重爱护,在全县营造关心、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125日以来,县委书记郑小东,县政协主席魏传利,县委副书记蒋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朝阳等县文明委领导分别对我县部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都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以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做文明道德风尚的倡导者、引领者,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近年来,平利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德润平利”工程,广泛开展推荐选树、学习宣传和礼遇帮扶道德模范活动,党委政府每年定期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县域各界通过政策保障、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参与礼遇关爱道德模范行动,引导人们崇尚学习、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树立了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