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五峰社区:欢歌笑语闹元宵 志愿服务暖新春

来源:本站  城关镇五峰社区  2019-02-20 阅读:2729

正月十五闹元宵,红红火火过大年,219日下午,由城关镇党委、政府联合村镇、社区举办的以“迎猪年、贺新春”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在城关镇女娲文化广场举办。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群众献上了一道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
 

下午两点,演出在开场舞《欢庆锣鼓大拜年》中拉开帷幕。激情澎湃的锣鼓表演,让现场洋溢着元宵节日里的热闹气氛。传统民族表演《连钱》、晚装秀《水墨兰亭》、花鼓戏《喜看平利新变化》、舞台剧《打金枝》等近20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群众们阵阵掌声。不少人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精彩一幕,发给亲朋好友共同分享。

台上节目精彩,台下井然有序,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和谐的进行,五峰社区干部联合志愿者开展文艺汇演现场秩序维护服务工作,引导居民群众文明观看节目,让演出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但让群众感受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而且也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共同感受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