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审计局李华被评为安康市最美第一女书记

来源:本站  朱艳  2019-03-11 阅读:3218

35日,在安康市“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09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上,平利县审计局派驻西河镇水田河村第一书记李华被市妇联授予“安康市最美第一女书记”称号。
 

 
 

20159月开始担任西河镇水田河村第一书记至今三年多时间,李华同志一直以村为家,坚持风雨无阻扎根扎村组,深入农户访贫问苦,深入调查制定发展规划,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三年来在单位的支持协调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水田河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级主干道已完成整修硬化,一栋栋新楼拔地而起,水电路等基础设施有了极大改善。村里先后启动安全饮水项目建设,全村共规划设计四处安全饮水工程项目,现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完成,新建便民桥1座,维修村级便道2公里,新修产业路3.8公里,新建社区工厂1家;全村绿化亮化工程已完成;流转1500亩土地新建产业园区,产业促脱贫初具规模。交钥匙工程24户已全部入住,集中搬迁安置点已竣工。结合新民风建设,扶志扶智双管齐下,制定新村规民约、组建了水田河村舞蹈队、成立新农民宣传队,宣讲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各类扶贫技能培训,牵头开办民风积分超市促脱贫。

从思想到行动,李华一直默默的用自己的言行感化水田河村的群众,三年如一日在脱贫攻坚的战场上严格坚守自己的岗位,用自己的行动为水田河村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是新时期不折不扣的最美第一女书记。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