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卢楠  2019-03-11 阅读:2755

     31日,平利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邹海燕作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平利县法院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和干部作风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报告强调2019年法院将下大力气予以整治。回顾是为了更好的展望。其后,报告从强化党内监督、做细执纪问责、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加强自身建设四方面安排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任务。报告着重强调法院干警树立法官形象的重要性,要求全院干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廉洁自律,遵守司法礼仪,筑牢“防腐拒变”防线,并严格按照县纪委和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争当党风廉政建设先锋,积极推进公正廉洁、高效司法向前迈进一大步。

会后,党组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签订可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落实各项责任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