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镇:举办“三八”文艺汇演 尽显巾帼风采

来源:本站  黄熳蔓  2019-03-11 阅读:2450

36日,伴随着和煦的春风,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八仙镇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在八仙镇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现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
 


 

活动首先表彰了一批“最美家庭”、“好媳妇”、“好婆婆”等先进集体和个人,为广大群众树立了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家庭和个人创优争先、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八仙镇建设。
 


 

热情洋溢的广场舞,优美动听的歌曲,发人深省的小品将活动推向高潮,精彩的文艺汇演有声有色,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农村女性的巾帼之风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三八”精神,进一步丰富了乡村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女性同胞的创造活力,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八仙增添助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