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幼儿园:稚子童声话党恩 红旗飘飘耀校园

来源:本站  周益萍  2019-03-22 阅读:971

318日的早上,平利县幼儿园全体师幼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站立于旗台的正前方,庄严地举行了首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小护旗手们在全园师幼的注视中,孩子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上;国歌响起,全园师幼行注目礼凝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孩子们怀着对祖国妈妈的热爱齐唱国歌,歌声嘹亮国旗迎风飘扬;接着,大一班的幼儿代表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并诵读诗歌《祖国祖国我爱你》,稚嫩的嗓音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对老师的敬佩与喜爱之情,以及同伴之间的友爱之情;教师代表张茜围绕着生态月主题活动,朗诵了诗歌《给未来一片绿色》,呼吁大家热爱祖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同守护最美乡村的青山绿水,携手共创绿色健康的家园。



该园今后坚持做好每周一开展升旗仪式,将爱国主义教育渗透在节假日主题活动和一日游戏活动中,让幼儿在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潜移默化地接受爱国主义情感的熏陶,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一颗爱国的种子。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