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凝聚家园合力 共促幼儿成长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19-03-22 阅读:1028

    为进一步凝聚幼儿园和家庭教育合力,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315 日,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了春季家长会,全园教师、幼儿家长共100余人参加。


家长会上,园长从办园理念与特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幼儿伙食、正确育儿理念、家园配合五方面给家长们分享了幼儿园的工作情况,并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七五”普法等知识做了专题宣讲,先给家长们发放宣讲提纲,让家长们掌握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知道这项政治任务的重要性,鼓励家长们积极参入到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并就分享内容广泛征求了家长意见。在各班交流分享时,班组长从班级教师情况、幼儿情况分析、保教工作重点、一日活动常规开展情况等方面与家长们面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还向家长们就各年龄段幼儿在晨午检、户外活动、入园离园管理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应注意事项分别做了说明。并针对孩子的特点及共性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家长对幼儿园和班级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好记录,最后教师还与家长进行了个别交流。


活动中还邀请了城关镇卫生院医生郑伟为全体教师和家长开展了“春季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并希望大家对春季传染病不要掉以轻心,要高度重视,从细节做起,做到防范未然。现场还发放了宣传手册和“84”消毒液。

     通过此次家长会,进一步拉近了家园距离,提高了共育水平,形成了家园教育合力,也为该园本学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