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检察院开展“读好五本书,践行五个心”活动

来源:本站  杨云华  2019-03-22 阅读:2790

318,平利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开展“读好五本书,践行五个心”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化“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创佳绩”主题活动,全面提升检察干警履职能力和司法监督水平,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整县摘帽战、强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读好五本书,践行五个心”即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做到对党忠心;读《刑事诉讼法》,做到执法公心;读《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经典著作》,做到群众暖心;读《检察机关执法规范培训学程》,做到工作细心;读《做新时代党的好干部》,做到法纪在心。

据悉,学习实践活动从20193月份开始到今年年底结束,分为动员部署、全面实施、总结验收三个阶段进行。为了深入推进活动开展,该院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并为干警购买了相应的阅读书籍。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