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小岗位”,成长“大舞台”

来源:本站  黄佑丽  2019-03-22 阅读:1164

近日,正阳镇张家坝小学组织召开了全校班队干部培训会。旨在充分发挥班队干部的管理作用,规范班队干部的管理行为,维护和保证学校良好的教学与生活秩序。参加会议的有少先队中队干部、小队干部、1-6年级各班班委及红领巾监督岗、纪律监督岗、安全监督岗等50多名同学。



会上,德育主任对本学期我校班队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就什么是班队干部,班、队干部的标志及作用,班、队干部的职责和怎样做优秀的班、队干部等方面给学生做了细致地培训。指出了班队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成员对照班、队干部职责改进不足,要勇于担当,以身作则,要会动脑筋解决工作中的难题,当好其他同学的“领头羊”,做好老师的“小助手”。

通过本次培训,小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掌握了一定的工作技巧,这将对班风、校风的建设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