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站  杨尧春  2019-03-22 阅读:1747

319日上午,平利县法院老县法庭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庭务会议。对审理某民间借贷纠纷案中,原告与被告互相实名举报黑恶势力的线索进行研判,并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移送管理办法移送相关部门。目前该线索已移送相关部门调查核实。
 



下午,老县法庭前往兴隆镇九龙池村和秤沟村送达诉讼材料。在送达过程中,对当事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发放宣传册、告知举报电话、询问线索。在往返途中,通过宣传车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平利法院老县法庭高度重视,设置专门办公室,由专人负责办公,做好会议记录,完善档案管理,并深挖彻查,对近三年审结的案件严密排查。在案件承办过程中,法庭干警坚持对每一个当事人做一份线索摸排笔录,也在送达、调查的过程中利用宣传车、口口相传、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