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扶贫,说出你的故事

来源:本站  刘仁慧  2019-03-22 阅读:1594

传递扶贫声音,讲述脱贫故事。2019319日,平利法院包抓的三阳镇天池村有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号,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成为微信公众号的运营人,从此天池村群众与帮扶干部有了自己的舆论主阵地。

用宣传为全村扶贫决策服务,用宣传为脱贫攻坚大局服务。该微信公众号将扎根贫困群体,服务天池群众。一方面,它拓宽了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贫困群众自力更生的途径,并通过及时发布惠民信息,为出门务工的本村流动人口获取信息提供便利。另一方面,微信公众号也将承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宣传职能,引导天池村群众识别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举报涉黑涉恶线索,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此外,该微信公众号也为平利法院推动开设的“天池讲谈”栏目,提供了新平台,通过讲述身边故事,弘扬新民风,通过传播司法案例,加强基层法治建设,通过传递正能量,增强全村群众脱贫致富的底气与信心。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