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爱护环境我们在行动

来源:本站  唐琴  2019-03-22 阅读:1838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一直以来,我们用各种方式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2019320日,东关社区开展以学习雷锋爱护环境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杨家梁开发区北环路的环境卫生进行了认真的清扫,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虽然烈日炎炎,车辆经过尘土飞扬,但志愿者们仍激情满怀的战斗在清理垃圾的现场。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有效改善了该路段环境卫生,同时志愿者们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增强老百姓的环保意识,让大家从日常生活点滴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时光荏苒,雷锋精神不仅雷锋月才可以学习和弘扬,也不局限在某一天,某一日,对于我们志愿者来说,只要有心,每一天都是学习雷锋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感受到了,任何事都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来影响身边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今天成为生活常态。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