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社区:新民风 新典型 新风尚

来源:本站  东城社区  2019-03-22 阅读:2804

320日下午两点半,东城社区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道德评议大会,掀起了2019年新民风建设的第一股新风尚。
 

我社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会议召开之前,组织道德评议员们进行了走访调查,了解民意。
 



此次被评议对象是敬业奉献典型王祖发同志。他退休后就一直担任东城社区居委会的网格长,自担任此职以来,勤勉敬业,尽职尽责。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平安创建工作中,为准确地掌握辖区内居民的具体情况,他带头入户调查摸底,认真细致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对本小区情况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他坚持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努力维护小区居民群众的合法权利和正当诉求,多次为居民调解纠纷,居民有大事小事都会第一时间找他。他退休不退岗,老有所为,敬业奉献,得到了社区和广大居民群众的认可,是大家满意的好“网格长”。

会中,王祖发同志的事迹得到了全体的认可,全票通过。

此次道德评议大会获得完满的成功,也获得居民的认可。通过这种形式开展新民风,树立新典型,并形成社会主义新风尚。道德评议大会只是新民风建设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以后我们将通过更多的方式去推行新民风,力争常态化。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