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爱心捐赠广佛镇中心小学38名双亲留守儿童

来源:本站  王洪  2019-03-22 阅读:1898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320,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张立老师一行四人来广佛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38名双亲留守儿童送来学习用品,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西北大学作为平利县脱贫帮扶单位,在了解到广佛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特地到校进行实地调研,这是与该校爱心帮扶的第一次对接,给该校38名双亲留守儿童送来学习文具、水杯和一些运动器材,在捐赠仪式上,广佛镇中心小学相关负责人代表全体师生对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激,同学们也将用感恩的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在捐赠活动结束后,张立老师一行察看了学校活动中心部室建设,了解了关爱留守儿童开展情况后,对学校的留守儿童关爱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并计划后期组织大学生到广佛镇中心小学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为留守儿童提供切实的指导和关爱,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