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踏青郊游活动

来源:本站  胡 芳  2019-03-22 阅读:1544

天气渐暖,大好春光,踏青正当时!这个时节的大贵小镇已是一派绿意盎然的景象,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首次登高踏青游秦巴茶山、赏小镇风韵活动。



此次活动,该园经过了精心筹划和部署。在春游前将信息告知了家长,寻求家长支持,帮助孩子们为春游做好准备工作;出行前各班班主任对孩子开展了出行安全知识教育,强调了组织纪律。踏青郊游活动中,选择了徒步前进,边走边引领孩子在途中欣赏大自然的美好景物,增长了见识。到达目的地之后,孩子们稍作休息便开始了与伙伴们的分享活动,孩子们尽情的说着,笑着,玩着,闹着。孩子们也没有忘记寻找春天的任务,看看植物朋友在春天里有哪些变化,孩子们一起争做“环保小卫士”,把活动场地周围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



   

    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孩子的速度、耐力等,还培养了孩子吃苦耐劳和保护环境的精神,通过与大自然的零距离接触,孩子们也为春天增添了一份童趣,给孩子们留下了珍贵且难忘的回忆。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