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农商银行杯” 秦汉古茶茶艺大赛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平利农村商业银行  2019-04-19 阅读:2320

以茶展茗,以茶增谊。为深入挖掘平利茶文化底蕴,加快平利茶产业发展,唱响“丝路瑰宝,秦汉古茶”品牌。中国·平利“农商银行杯”秦汉古茶茶艺大赛于41714时在平利县文化大礼堂成功举行。 



     

本次茶艺大赛由平利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平利农商银行主办,由平利县文化馆、安康秦汉古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共14支参赛茶艺代表队,以平利恢复创新产品,世界上最早的茶——秦汉古茶为茶品,采用烹煮、点茶、泡饮等多种手法,通过不同历史时期、不同风格的演绎,诠释演绎秦汉古茶的前世今生,展示和宣传平利深厚的茶文化底蕴与平利丰富的茶业资源,推动县域内茶产业发展。



     

近年来,平利农商银行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服务县域”的市场定位不动摇,不断践行“平利农商银行服务平利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支农支小新路径,支持茶业产业发展,以“茶之品 融之道”创新打造平利金融和茶业共融文化,支持美丽乡村建设,助推平利脱贫攻坚事业向前推进。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