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法院太帅了!今天抓的“老赖”就有40万……

来源:平利县人民法院  不详  2016-11-10 阅读:12094

 
 
        11月10日,一声声急促的警笛划亮晨曦,身着制服的一支队伍集结在平利法院审判楼前。这是在干嘛?法院又有重要活动了?周边群众纷纷围观驻足。原来,这是平利法院执行局开展执行攻坚“闪电行动”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平利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柳金立宣读了执行攻坚“闪电行动”实施方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道鹏发表讲话并宣布执行攻坚“闪电行动”正式开启动,强调要求平利法院执行局要以清风扫落叶之势和“雷霆”之威打出“执行闪电”的气势和声威。随后,平利法院执行局各行动小组立即奔赴执行现场,迅速拘留1人,7名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义务,首日即执结18案,涉案标的40余万元。
       据悉,平利法院执行攻坚“闪电行动”是从2016年11月10日起至2016年12月20日,开展为期40天的针对被执行人有财产可供执行、被执行人有拒不履行行为、对有能力履行,而未履行的案件,且前期法律程序全部到位的被执行人,集中采取拘留、罚款、搜查等强制措施,起到打击震慑作用,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义务。通过开展专项活动,全力执结各类案件,切实提高案件结案率,实现执行案件结案率达95%以上,无财产可供执行终本案件合格率100%的任务目标。最终快速、强力、高效攻克一批执行难案,打赢执行攻坚这场硬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局面。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