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祥敏 见义勇为模范

第三届安康市道德模范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8-08-17 阅读:129154

第三届安康市道德模范曾祥敏先进事迹简介


曾祥敏,男,1981年生,平利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网监民警。

主要事迹:20091117日深夜11点左右,曾祥敏加班后骑自行车回家。经过城区老兽医站门口时,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大喊“抢钱啦”!他立即驱车追赶,4名歹徒见状逃跑。当他追上其中一名歹徒时,其他2名返回将其击打致伤。在曾祥敏受伤的情况下,仍与歹徒殊死搏斗。当巡逻警车赶到后,现场制服一名歹徒,其他三名仓皇逃窜。曾祥敏为此身负重伤,因救治及时脱离危险。其他三名歹徒经公安干警2天的全力侦查、追捕,最终于1119日凌晨全部抓捕归案,使这一起抢劫2万余元现金的重大案件在30小时内成功告破。曾祥敏先后被评为安康市第十一届十佳优秀青年;2009年全市优秀政法干警;平利县首届“道德之星”见义勇为模范;2013年荣获第三届安康市道德模范。

社会评价:业务能力强,个人素质过硬,处事谦虚,生活态度积极,作风良好,严于律己,办事公正的优秀青年干警。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