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平利县妇联  2019-04-28 阅读:25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平利县妇联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牵头组织县直机关支部联盟相关部门党员干部、东城社区共驻共建相关单位党员到城关镇东城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共同营造广大妇女“感恩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祖国、感恩新时代”的爱国热情。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亲爱的祖国走向繁荣,走向昌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