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平利赛区鸣哨开赛

来源:本站  龙进洋  2019-04-29 阅读:2281

 421日,2019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乙级联赛平利赛区比赛在该县体育场开赛,来自平利县内外的7支足球队为广大球迷朋友带来21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安康市足协、平利县足协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足球联赛由平利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平利县青少年业余体校、平利县足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平利薪火足球队、平利县八仙云雾茶叶先锋足球队、平利农商银行足球队、平利80青年队、安康平利威讯美团外卖足球队、安康富华装饰足球队、竹溪恒日足球队7支队伍200余名球员参加比赛,所有赛事均在周末时间进行,历时两个月。



   

    近年来,平利县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群众体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平利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被省体育局授予“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自行车骑游活动、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我要上全运 健康安康人”定向越野赛、全县干部职工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赛和越野赛等重大群众体育赛事成功举办。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基本齐全,全县人民健身活动氛围日益浓厚,干部群众体育锻炼成为工作生活之外的重要主题。本次足球联赛的举办,将再一次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潮。

    据介绍,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即陕超、陕甲、陕乙三级联赛。陕乙联赛由县(市、区)政府主办,由镇(办)、社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组队参赛。陕甲联赛由市政府主办,参赛队伍为各县(市、区)陕乙冠军球队。陕超联赛由省政府主办,参赛队伍为全省各市陕甲冠军队。陕乙、陕甲联赛实行赛会制,陕超联赛实行主客场制。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