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检察院集中开展干警健身运动

来源:本站  梁华、杨云华  2019-05-09 阅读:1761

为深化人文检察文化建设,助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丰富检察干警文化体育生活,56日至7日晚7:30分至830分,平利县检察院在机关干警素能提升室组织全体干警开展集中健身示范运动。




培训邀请了专业健身教练授课,设健身常识、健身基本动作及健身器械运用等培训内容。在教练的示范指导下,大家纷纷放开了手脚,开展了热身练习,熟练掌握了训练器材的使用要领,掌握了的健身运动基本常识。

    大家纷纷表示,健康的身体是干好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要将把健身活动长期坚持下去,确保每天以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充沛的活力投入到工作之中。


   今年以来,平利县检察院先后精心组织开展了踏春健步走、全民义务植树、文明礼仪培训等文化体育活动,进一步拓宽检察文化建设平台和载体,创新检察文化建设形式,检察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升,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奠定坚实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