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春娥 孝老爱亲模范

第三届陕西省孝亲敬老之星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7-05-22 阅读:132164

凌春娥先进事迹简介

 

凌春娥,女,生于1957年5月,中共党员,平利县兴隆镇马鞍桥村人,现任兴隆镇中心敬老院院长。曾被陕西省文明委、省民政厅、省妇联、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授予“第三届陕西省孝亲敬老之星”荣誉称号,所管理的兴隆镇中心敬老院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民政系统行风建设示范单位”。

主要事迹 : 20079兴隆镇中心敬老院正式投入使用后,凌春娥就勇敢地挑起了照料63位老人的重担,年龄最长的95岁,稍年轻的也是75岁。从进院工作的那一天起,她视院如家,把所有的老人当作自己的亲人,精心照顾着他们每一天的饮食起居和身心健康,用真情和爱心感动兴隆镇所有的人。

社会评价:凌春娥同志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她用爱心和热心为五保老人创造了一个温暖的家,也为平利的民政事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社会反映和评价良好。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