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正阳镇中心小学:“99阳光”耀家乡,正阳小学统服装

来源:本站  赵 鑫  2019-05-14 阅读:1778

5月10日,正阳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成为了一片沸腾和欢乐的海洋,因为在这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服捐赠仪式。

捐赠方“99阳光爱心团”的部分成员以及全校师生参与了本次捐赠活动。捐赠仪式上,学校负责人、 “99阳光爱心团”成员代表、学生家长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学校为“99阳光爱心团”成员们回赠了捐赠荣誉证书。爱心团的成员们亲手将校服送到了每位孩子的手上并与全校师生合影将仪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此次捐赠仪式的捐赠方“99阳光爱心团”的成员,大部分是由正阳镇中心小学“99”级师生组成的。他们本着扶贫、扶智、济困、助学的宗旨。组织捐款,为正阳镇全镇学生购买了共计360件,价值三万余的校服。切实满足了孩子们对于合体统一校服的需求,又充分展现了山村孩子们的精气神,为物质资源贫乏的山区小学增添了一抹难得的亮色。



一段感恩母校、回报母校的佳话,需要一种传承,一种凝聚;需要从正阳小学校园传向校友传向社会。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不久定还会有更多的像“99阳光爱心团”成员那样杰出热心的校友持续地关心正阳镇的教育情况,对于母校的发展给予支持。正阳镇的教育也定会在大家的关注支持下,蓬勃发展、枝繁叶茂。



本次捐赠仪式是正阳镇本镇人民支持、关心教育迈出的一大步,正如水滴汇入河流,河流奔向大海一样,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谱写出了和谐动人的乐章。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