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社区举办“六城联创”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李姝杨  2019-05-14 阅读:1991

战鼓催征,千帆竞发,“六城联创”的号角已经吹响。为迅速掀起“六城联创”活动热潮,提升城市品位和文明程度,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512日上午,南城社区党支部联合爱心联盟协会、辖区爱心单位及企业在女娲文化广场举办城市文明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于上午8点半准时开始,城关镇党委组织委员谭选春同志在致辞中强调了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居民从自我做起,拒绝不文明行为,为平利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做出自己的努力,并表达了对参与此次公益宣传活动的爱心单位和企业的感谢。

         活动上,爱心企业代表转交了爱心捐款,并向贫困家庭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据南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介绍:“在社区,‘三留守’群体作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缺乏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关心,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在给他们送去生活物资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温暖。”

此次公益宣传活动还为居民们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并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活动现场,百余名参与群众积极举手,踊跃抢答,50道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答题在现场激烈、欢快的气氛中全部消化。

    本次活动激发了广大群众主动当好“六城联创”宣传员的热情,借助各种传播方式,讲述好身边的创城故事,以此感染人、激励人、鼓舞人,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六城联创”活动的浓厚氛围;也提振了大家争做“六城联创”践行者的信心,积极踊跃走上创建前台,身体力行参与环卫保洁、文明出行等公益服务,广泛参与关爱困难群众、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让文明之风洋溢在街道上、社区中,让笑脸如春、向善向上成为我们的幸福标配!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