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活动

来源:本站  胡芳  2019-05-14 阅读:1234

为引导幼儿体验浓浓的亲情和母爱,萌发爱的情感,感悟成长过程中妈妈付出的艰辛和不易,510日,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爱”主题教育活动。



该园在活动中针对不同年龄段幼儿的特点,各班设计了不同的活动内容,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画、情境游戏等方式让幼儿了解到母爱的伟大和可贵。部分班级让幼儿利用气球来充当自己的“宝宝”,亲身体验孕育之苦。活动中幼儿无论是喝水,上厕所还是户外游戏都变得格外小心,生怕伤害到自己的“宝宝”,一个个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妈妈十月怀胎之艰辛。有的班级在老师的帮助下,孩子们亲自动手为妈妈制作爱心贺卡和花束,并学说祝福的话。一朵花,一幅画,一张小小的爱心卡片都满满的承载了孩子们对妈妈的爱。



通过此次活动,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孩子们用稚气而单纯的方式表达了对妈妈的感激之情。该园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将爱的教育融入到教学和生活中,树立学会关爱,学会感恩的良好风尚,让爱伴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