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表彰成绩优秀学生 助推教育质量提升

来源:本站  刘仁平 吴远勇  2019-05-14 阅读:1004


为了表彰优秀学生、鞭策待进步学生,进一步营造勤奋好学、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日前,平利县大贵镇中心小学举行了期中学业水平测评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该校对各班在期中学业水平综合测评中27名优秀学生和39名进步明显的学生进行了公开通报表彰,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教务处负责人向获得表彰的学生表示祝贺,肯定他们半学期以来的优秀表现,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勇攀高峰,鼓励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上进、追赶超越,在以后的学习上也取得好成绩。该校分管教学的负责人也寄语同学们:“要努力与坚持并举,自己会有惊人的改变。开始时跑得最快,不一定是第一个到达的,要持之以恒,保持自信。日常的学习中要下真功夫,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细节,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从获奖学生的综合表现中,看到了该校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砥砺前行的精神品质,表彰是锦上添花的鼓励,更是砥砺前行的鞭策,该校学子们将会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培养好的学习习惯,掌握好的学习方法,锤炼好的意志品质,在奋进中成长进步。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