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社区: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来源:本站  黄霞  2019-05-15 阅读:1775

为了表达对母亲的节日祝福,511日,平利县城关镇南城社区联合爱心企业单位在女娲广场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场以“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在舞蹈《幺妹住在十三寨》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社区“小朗诵家”们热情激昂的诗朗诵——《感恩母亲》,在稚嫩的童声中,我们学会了如何感恩;更有一群靓丽的姐妹们来了一场“曳步舞”,体现了自信、靓丽的女性风采,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充分展示母亲们阳光自信、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最后有一首感人至深的歌曲《母亲》献给在场的母亲们,现场的居民掌声不断,连连叫好。



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结合母亲节欢庆契机,向大家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着力引导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广泛参与到“六城联创”的中来,通过此次活动,既表达了对母亲的真诚祝福,弘扬中华民族孝亲尊亲的传统文化,培养感恩意识,又意在同心协力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