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班级足球赛

来源:本站  吴风军  2019-05-22 阅读:2308

激情五月赛事忙,绿茵之约圆梦想。520日下午,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第三届校园足球赛最后一场冠军表演赛激战正酣,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加油喝彩声接连不断。当主裁判的结赛哨声响起,六年级联队以3:2战胜五年级联队,为第三届校园足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校园足球赛历时三周,共八支球队参赛,采用5人制竞赛规则,实行单循环赛制方式进行比赛,历经8场激烈的角逐赛和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让各班队员一展风采,最终决出高中低组别冠亚军。为了赢得比赛,各班队员坚持了长达两月的刻苦训练。比赛中,队员们激情饱满,奋勇当先,摔倒了,爬起来再去拼抢,射门不进,找准机会再来。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既是意志与力量的较量,又是体力与竞技的比拼,充分地展现了顽强拼搏体育精神和团结进取的班级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赢得了观赛师生的喝彩与掌声。



据了解,该校坚持 “阳光体育、快乐足球”育人理念,以体育课堂为依托,以足球社团活动为抓手,以足球竞赛活动为平台,大力实施阳光体育,开展校园足球活动,2018年被教育部认定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是该校备战平利县第三届中小学足球赛的热身赛,让学生在实战中提高竞技水平,感受足球的魅力,体验足球的快乐,让更多的学生实现自己美好的“足球梦”。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