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富霞 孝老爱亲模范

第四届安康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

来源:本站  管理员  2017-05-23 阅读:129319

用孝心书写平凡人生

                        ——第四届安康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李富霞先进事迹




                   
   李富霞,女,出生于19903月,平利县三阳镇泗王庙村村民。

   这样一位普通的乡村女青年,却谱写了一首首感人至深的孝老爱亲歌。2009年春天,60多岁的婆婆患帕金森引起了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灾难降临时她没有过多的时间悲伤,她怀抱幼儿,为婆婆按摩、翻身、洗澡……,一年又一年,婆婆没有一点好转。2011年冬天,痴呆的姑姑不幸摔倒,大脑再次受损,痴呆的更加严重 。为养家老公在镇上打零工挣钱,她在家即当男人下地干活又当女人承担着所有的家务。她的孝心感动了婆婆的女儿,回家的次数也越来越多,照顾父母也更加尽心。本来有一家企业高薪邀请他们夫妇去工作,但望着可怜的公婆她最终放弃了。她8年如一日的照顾公婆照顾傻姑姑。她用实际行动教育着孩子,要尊敬老人帮助同学,孩子在她的教育下也非常懂事。

李富霞这位平凡的乡村女青年,用爱的光焰温暖着亲人的心灵,即使光线微弱,但足以照亮我们这些平凡的人向前迈进的人生旅程。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