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本站  彭秋贵  2019-06-17 阅读:2381

614日上午,平利县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女娲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代强出席并指导活动开展,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消防大队等26个职能部门参加宣传,各镇同步开展了相关活动。




本次宣传咨询日活动以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是全县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滚动播放视频和现场解答问题等多种形式,向企业和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理念、安全政策法规、安全科普常识、职业健康知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方法等。



活动现场共设立咨询台26个,设置展板40余块,分发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0余人次。各单位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应急救援、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燃气安全、烟花爆竹安全、危化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关注安全、重视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提升全民安全生产素质、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基础。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