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安康市社会福利院  2019-06-29 阅读:1993

为进一步营造本院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626日安康市社会福利院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干部对本院孤寡老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帮助老人们剃胡须、剪指甲、整理床铺、打扫环境卫生、陪老人下象棋,随后与孤寡老人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方面,收集了老人们的微愿望,并为老人发放黄瓜等实际行动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爱之情。一位身体不便的老人说:“十分感谢院领导及干部职工对我们这些孤寡老人的关心,让我们心里有底不孤单。



此次活动,不仅让孤寡老人感受到本院的关爱与关怀,也更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年轻一代学会‘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也为构建美好社会打下基础。



支部书记党卫东说:希望通过各类志愿者活动和服务,践行“把幸福传承下去,把爱带回家”的志愿者精神,让全体党员职工干部进一步了解孤寡老人的生活和需要,在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接下来我们将会继续定期亲力亲为为老人服务,让老人感受到福利院的温暖,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