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红十字会宣传引导贫困户完成健康扶贫体检工作

来源:本站  张贵云  2019-07-02 阅读:1931

    6月24日,为迎接县对镇村上半年脱贫攻坚考核(点评)工作,县红十字会会长陈俊博和工作人员冒着烈日赶赴八仙镇金鸡河村开展帮扶工作当天中午,八仙镇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金鸡河村开展为贫困户和65岁以上的非贫困户进行免费健康扶贫检查活动,由于正值农忙,之天气下雨,前来检查的人数不多,鉴于此情况,县红十字会积极采取打电话、微信等措施通知参加检查群众前来参加免费健康体检在镇医院医务人员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陪同引导下该村所有的贫困户按时完成了健康体检工作。




    在检查前,五保老人蒋祥贵有顾虑担心自己患的高血压,不想检查,在会长和医生耐心细致的安慰下,让他别担心,安心检查,按时吃降压药,戒烟戒酒,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五保老人蒋祥贵县红十字会会长陈俊博亲自陪同和引导下完成了所有健康检查项目。当一般贫困户付林海在县红会的工作人员陪同下顺利完成整个检查项目,他高兴的说:“党的健康扶贫政策就是好,把免费健康检查都送到了家门口了,通过检查我身体很健康,我很高兴,我要努力打工,早日脱贫。”通过沟通,使他们更加珍惜每一次免费健康体检的大机会,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健康扶贫好政策,感受党的温暖和关爱。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