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好人做客省台直播间,咱平利人!

来源:本站  王婵  2019-07-03 阅读:3757

7月2日,陕西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今日点击》联合省委文明办推出的系列广播访谈《身边的共产党员》节目,平利县荣获20195-6月见义勇为“陕西好人”称号的汪德斌老师受邀做客直播间,作为一名用行动践行使命的优秀共产党员,汪德斌与广大听众分享好人故事,向党的98华诞献礼。




直播访谈全方位展示了汪德斌共产党员、见义勇为英雄、父亲、老师等不同身份背后的点滴。出租车李师傅第一次在广播里听到自己身边人的事,他觉得汪德斌这是个真汉子!

党员小陈收听了节目的回放说:“作为一个党员,我更要像汪老师学习,用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没想到我们社区也出了“明星”,左邻右舍都要向他学习,大家互帮互助,小区才能和谐!”东关社区张阿姨笑了。




平利“好人”一座城,好人好事层出不穷,凡人善举不断涌现,崇德向善蔚然成风,“好人”成为了最美风景,近年来,平利县以“厚德陕西·弘德安康·德润平利”为指引,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坐标,大力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扎实推进“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着力建设生态美、城乡美、生活美、产业美、风尚美的“五美”平利,涌现出一大批模范人物和先进典型。截至目前,全县涌现出“中国好人”5人,陕西省道德模范3人,“陕西好人”14人,市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30余人,市级“好媳妇”“好婆婆”“好妯娌”11人,多个家庭入选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省级五好文明家庭,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全面建设中国最美乡村奠定了良好的人文基础和坚实的道德支撑,形成了群星闪耀的格局,成为一股新风,激荡城乡。汪德斌老师做客此档节目,对宣传展示我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发挥身边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崇德向善好风气。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