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展示保育教育成果 搭建家园共育的桥梁

来源:本站  魏传莉  2019-07-03 阅读:1356

本学期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了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活动状态,让家长真实感受到孩子在一个学期以来的成长和进步,7月2日,平利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期末汇报课展示活动。




该园邀请了幼儿家长走进课堂,亲身感受孩子在园里的点滴成长。各班教师通过PPT,让家长观看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活动、生活等情况,并对每一名幼儿都作了评价和鼓励。活动中,各班以不同的教学形式展现了相同的教学目标,全方位地展示了幼儿园教育五大领域的基本内容。教师将体育游戏、诗歌朗诵、舞蹈、音乐律动、讲故事等活动有机贯穿在一起,孩子们或唱、或跳、或画......尽情把他们一学期以来在幼儿园的发展状态展现给家长。老师们高昂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教学手段,孩子们惟妙惟肖、出色地表演,博得了家长们阵阵的掌声和欢笑声。活动期间,各班级师幼互动、幼幼互动、亲子互动的和谐气氛,使整个汇报活动更像是一场精彩的联欢会, 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活动结束后,教师给家长发了《致家长一封信》,就暑假期间孩子的安全教育进行强调,告知他们在暑假期间帮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等习惯,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通过本次教学成果的展示,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们健康、快乐、自信的精神风貌。家长对教师的教育形式、教育方法以及孩子们出色的表现非常满意并给与了高度评价,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编辑:admin
  • 回到顶部↑